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個學期期末,我的成績考的很好,向來不擅長的英語,也破天荒的上了八十分。媽媽為了獎勵我,答應了我很久的一個請求,就是給我買幾隻小白兔。我很開心,我的願望終於要實現了。

  媽媽帶我來到賣小兔子的地方,我第一眼就喜歡上一隻小白兔。在一籠兔子當中,其他的兔子都在搶食吃,只有她躲在最後面,爭搶不過其他的兔子。我要媽媽買下了這隻小兔子。帶她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給她做個暖和的窩。我找來一隻放鞋子的盒子,把裡面鋪上一些媽媽不用的廢布塊,又放上一些棉花,小兔子的窩就有了。我還給她放了幾塊紅蘿蔔和青菜葉,她抱着蘿蔔和青菜葉安靜的啃着吃着。我還給這隻小兔子起了個名字,就愛麗絲。安頓好這隻兔子,我開開心心的睡覺去了。

  第二天醒來,我就迫不及待的去看我的小兔子。我來到她的窩邊,結果她沒有在窩裡。我四下尋找,發現她在陽台上一個水桶的旁邊,她躺在地上,發著抖。我把她抱起來,才看到她渾身都濕透了。我猜想她一定是晚上自己爬出來,掉進了水桶里。我趕緊找來吹風機幫她吃了一下身體,但是沒有吹到徹底干,我把她放回她的窩裡,然後就上學去了。放學回到家,我第一時間就是去看小兔子,結果發現她躺在窩裡,一動不動,我抱起來才發現,她死了。

  我可愛的小兔子死了。我的眼淚控制不住的掉下來,我哭了很久很久,因為我真的太喜歡這隻小白兔了。我到樓下找了一個地方,挖了個小小的坑,把她埋了。對不起,我可愛的小白兔,我沒有照顧好你,讓你這麼快就離開了。我會想念你,我的小兔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