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得利益就這麼重要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得利益就這麼重要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學時,我像往常一樣從小路走回家,可今天卻與眾不同。 

  當我剛走到路口時,突然一輛汽車沖了過來,我趕快往回一跳,心裡真是十八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車子嚇得魂飛魄散,前方緊接着就是“砰”的一聲,我想:肯定是撞車了。果然,從兩輛車中走出來了兩人,這時其中的一個說:“你怎麼開車的,沒長眼睛啊。”另一個說:“我怎麼開,這還得問你呢,前面是綠燈呀!”“我告訴你,今天你不賠錢,你就別想離開這!”“什麼,我賠錢?我還沒叫你陪呢!”……就這樣,他們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來,最後還差點動了手。他們在那吵,我們就倒霉了,原本就十分窄小的小路唄兩輛汽車堵住是水泄不通啊,110來了才把他們拉走。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到家后,我怎麼也想不明白,大人們為什麼那麼重視自己的利益,而不為他人着想,就像今天的事,兩位車主只想這要另外一人賠錢,卻沒有注意到因為他們許多人都無法正常通行了。我希望大家以後遇到突發事件要為大家着想,不能因為一己私利,而耽擱大家。

您正在瀏覽: 爭得利益就這麼重要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得利益就這麼重要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