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貌,真的不重要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貌,真的不重要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外貌,真的不重要嗎? 標籤:真的不想作文 外貌作文 不重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我一直在想,外貌真的不重要嗎?有一個科學家做了一個實驗,兩個女孩有一模一樣的性格。只是,一個外貌出眾,一個相貌平平。她們倆從小接受一樣的教育。長大后,她們兩個同時應聘同一個職位,當然,後來那個相貌出眾的女孩贏得了這個職位。這件事令人深思。我們從小接受的教育是外貌不重要,心靈美才最重要。可是,現在對這個社會來說,外貌真的不重要嗎? 

  有人說:外貌真的那麼重要嗎?一副臭皮囊而已!為了別人的賞心悅目,非得要把自己弄得人模人樣——費盡心思穿衣打扮塗脂抹粉!世俗把人搞得很累,外貌不好的人要想成功,必定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也有人說:外貌肯定很重要了,至於那些說不注重外表的人全都自欺欺人,以及極限於自身條件欠佳! 

  我覺得外貌出眾的人必定一帆風順,但是,相貌平平的人會接受更多磨練。在這個社會上外貌確實重要,也很重要。相貌出眾有利有弊,相貌平平也有利有弊。

您正在瀏覽: 外貌,真的不重要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貌,真的不重要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