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單親家庭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親家庭的孩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單親家庭的孩子,都不會在生活中展露真實的自己,他們總是偽裝,偽裝成人人喜歡的好孩子。因為他們害怕再次失去,失去家人的愛,或者失去友情的愛。

  每個單親家庭的孩子在虛擬的網絡中,總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因為在網絡中他們可以忘記父母離異的傷痛,使他們變會以前那個沒有失去過的孩子。

  每個單親家庭的孩子在平時生活中對任何人都是笑得沒心沒肺的,這讓人永遠猜測不到他們曾經收到過的傷痛,因為他們從來不會希望別人去知道,去了解自己的傷痛。他們害怕別人憐憫他,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他。

  每個單親家庭的孩子都很敏感,他們總是知道任何人的心理,他們永遠不會在別人面前提起一個讓別人難過,陷入悲傷的人。因為他們懂得那份痛。在別人提起他們的離異方(如果是跟着媽媽的在,就指爸爸;跟着爸爸的,就指媽媽)時,他們都不會對他人露出黯然的神色,他們只會笑笑,說:他/她出差了,有段時間不能回來呢。”

  每個單親家庭的孩子心上都有一份別人看不到,只有他們自己心裡清楚的傷痛。

  無論他們在外面受了什麼欺負,回家裡都會扯開自己的嘴角,擠出一抹比哭還難看的笑給家人,因為他們不會希望自己唯一的親人再次傷心。

  每個單親家庭的孩子都很是細心,他們總是鬧鬧記住別人的喜好,別人的生日。

  他們總是去關心別人,但總是不懂表達,被人誤會。他們不會去解釋,只會自己默默的承擔著,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難過。

  如果你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請好好的去愛他,關心他,因為你們是不會知道他的靈魂是多麼的害怕,多麼的無助。

  初一:liangyueyi

您正在瀏覽: 單親家庭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親家庭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