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3月27日,星期四。

  這天,我起的像往常一樣的早。

  我像往常一樣的刷牙、洗臉、吃飯,直到爸爸叫了我。

  我走進房間,爸爸在睡覺,見我進來,很熟練地拿起手機,放了一首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對啊,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竟然忘了呢。我很感動地說了聲謝謝。

  去學校的路上,我一直不斷幻想,同學們一定會祝福我,還有好朋友們會給我禮物的。啊,有什麼禮物呢?

  到教室了,我悄悄的進去,卻沒有我想象的美好,大家埋頭寫作業,沒有人發現我的到來。我很失望的走到同桌身旁,想得到一些安慰,可是他什麼也沒說。算了吧!那,陽總會有吧!她對生日可是很看重的。

  我安靜的坐在位置上,寫着什麼。像往常一樣熱心的解答着別人問的題目。

  陽來了,我很激動的看着她。可是,她什麼表示也沒有。我特失落的回過了神,心裡很難過。

  這時,我突然發現“姐姐”(我同桌,一男生)有些特別的舉動,鬼鬼祟祟的。該不是在準備什麼特別的禮物?頓時我的心裡又充滿了希望。果然,在幾分鐘以後,他很驕傲地把一本本子交給我,我很疑惑地看了看,哦,是一首詩!我很驚喜,因為這畢竟是我收的第一件禮物,在這個時候,就算有人對我說一句:生日快樂!我也會感動的和她擁抱(男生除外)的。我很感動地對同桌說了聲謝謝,欣賞起詩來了。

  儘管如此,我心中還是很不滿足。

  中午回家,看見爸爸媽媽高興地為我準備着午餐,我心裡還是高興了許多。當我們全家都舉起酒杯的時候,爸爸看出了我的失落,問:“今天開心么?”我實話實說:“不開心。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爸爸一下子明白過來:“我當什麼呢?人家都刻苦的學習,哪有誰天天記着你的生日啊?再說,我們不是都記得么?”我聽了爸爸的話,雖然很慚愧,可還是很失望。爸爸看着我,叫我不要太悲觀,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下午,我調整好心態,很開心地到了學校,我又發現陽在張羅着什麼。該不是什麼生日驚喜吧?我看見同桌和陽一直在商量着什麼。

  快打上課鈴時,陽遞給我一張小卡片,我知道,上面肯定寫着“生日快樂”。我又得到了一份禮物呢。

  我已經不再難過了。

  晚自習時,婧突然走過,對我說了聲“生日快樂”,我很驚喜,很高興地說了聲謝謝。

  又是數學考試,我很沉穩地接過了試卷,想着生日一定要考好之類的話。終於,漫長的兩節課後,下課鈴響了。

  我見兔子在清理書包,便走了過去,我把她當好朋友的,所以輕輕地說:“兔子,我告訴你哦。”“啊,什麼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是嗎?我不知道耶。”

  要回家了,和兔子再見,她很認真地說:“生日快樂!”我笑了笑,突然懂了什麼。

  其實,我真的沒必要傷心,生日,每個人都會有的,我們應該做的是感恩父母,因為在你出生的那一刻起,他們便成為了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今天,我過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日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