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小荷,感謝超級女聲,感謝它們陪我度過暑假.一直喜歡上小荷白雲飄飄網,一直沒有變.朋友總對我說,你總有一天會覺得不耐煩的,你總有一天不會喜歡上小荷白雲飄飄網的.可能我是三分鐘熱度,但我到現在仍然喜歡小荷.超級女聲,讓我看到許多可愛的女孩,可愛為自己的音樂夢想而奮鬥的女孩,給我印象最深刻的仍然是周筆暢.    我知道,可能我有些花心,可能過不了多久,我會找藉口說我很忙,我不想上小荷了,或者不要太沉迷看電視,不要太喜歡超級女聲,不要追星.但到現在,我想我會繼續下去,我會繼續快樂地生活下去.這個暑假有些鬱悶,因為平常我可以去旅遊,但這個暑假要鋼琴考級,旅遊的時間和考級的時間相撞,所以只能眼睜睜看着爸爸媽媽上車,看着其它小孩的笑臉,自己卻只能呆在家裡.風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我感到很舒服,在這安逸的環境下,我仍在靜靜地看書,陶醉在書海里.我一向討厭陽光,即使天氣晴朗的時候,我也不願出去逛逛,或許這就是我內向的原因吧.“俐俐,出去逛逛吧,我們去散步好嗎?”媽媽對我說。天啊,我不是做夢吧。媽媽一向不願出去逛,出了去玩,去做事、工作,她很少主動對我說去散步的。夢寐以求啊,那就去吧。我一下子就答應媽媽了。現在幾點呢?一看——快6點了,糟糕,我還要看關於超級女聲的報道啊,不去了。我立即打開電視,眼都不眨地盯着電視機。“快啊,我都準備好了,快要出發了。快啊。”媽媽在催我。哦,是啊,不是說去散步嗎?去不去呢?這麼難得一次的機會當然去啦。但我不能失去看關於超級女聲的報道啊,不去好了,我一直都追着看,如果就這一集不看,不就很可惜了。但有重播啊,重播是凌晨4點才開始,我那時睡得還很香呢。“喂,這麼喜歡看電視,不去就算啦。”媽媽快要出門了。“我,我……我……”我不知道想說什麼。“去不去,不要看了。”“不去!不去啦。”原來我還是喜歡呆在家裡。媽媽已經出去了……雖然我看了精彩的超級女聲的幕後花絮,但是我的心情好像不怎麼好。為什麼我不出去呢?這麼難得的機會,哎……我也不想,但超級女聲對我來說很重要嘛,難道我真的是這樣內向,以後都不能見大場面,去散步也不願去,整天呆在家裡,也不願和朋友去玩,這樣不就很寂寞嗎?雖然可以上小荷白雲飄飄網,看看書,看精彩的超級女聲。但不去見識外面的世界,真的就是很棒嗎?難道整天上網真的能夠懂許多知識嗎?那我不去散步真的是選擇錯了,哎……算了算了,或許我一直都是這樣內向,或許是改不了的。但我真的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但媽媽都已經出去了,何必想這麼多了,算了算了,都已經選擇了……    風仍然撫摸着我的臉,我仍然在看書。窗外的風景真的很美麗,其實它比網絡的世界更美麗。不過我仍然會愛小荷和超級女聲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