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亦快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亦快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亦快哉 標籤:不亦樂乎作文

  大年三十晚,四處燈火通明。不久便響起悅耳的鞭炮聲。我和老爸等不急了,連忙向爺爺“請示”,是否可以放鞭炮。爺爺爽快的答應了。於是,我和老爸像飛一樣跑到操場(因為我家在學校裡面坐,所以跑到操場),放起了鞭炮,加入了過年的隊伍。不亦快哉!

  一日在家中無聊,忽然同學“來訪”,邀我打籃球。我爽快答應了,於是,便“抄起傢伙”來到籃球場。打得汗水直流,方止。不亦快哉!

  新學期開始,進入新的學校,新的班級,見到新的同學,新的老師,進入新的教室學習。不亦快哉!

  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幾道難題,一時半會想不出來。便一直在坐位上埋頭苦想,非想出來不可。后因努力思考終於有了答案。不亦快哉!

  平時作文寫得不好的我,竟然把孟浩然的《過故人庄》改編成作文,改得惟妙惟肖。不亦快哉!

  小學英語學不懂,上初中了,老師講課方式不同了,讓我的英語成績直線上升。不亦快哉!

您正在瀏覽: 不亦快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亦快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