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陰雨綿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雨綿綿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彷彿一灘古井無波的死水。該怎樣來,便怎樣去,心中的鬱結好像春日撒入的種子,在秋日抑鬱地長出來,不可揮去,不可揮來。我好像知道了自己,以為終於擁有了一顆看淡世事的心,卻突地有人告訴我,我麻木了。

  麻木一次又一次不甘的成績,麻木一次又一次玩樂,麻木在家裡的周末,麻木在應邀中的“不”。

  樓下在牆上塗鴉的人在拍照留念。我為什麼會羨慕呢?他們臉上生機蓬勃,也許正是人們所說的90后的青春。他們做出一個又一個古怪的動作搞笑,我隨時都能聽到他們的笑聲,他們穿着短褲短袖,相比昨日的潮人風,今天更像是融入我們。

  陰雨綿綿。我是困於籠中的一隻小鳥,渴望着生活在籠外的世界。

  曾經聽說過一句話:城外的人想進來,城裡的人想出去。我也不知我是否是這種狀況。

  也許多年後恍悟,如今被我厭惡的今天是否是他們所期望的昨天?

  但願但願。

您正在瀏覽: 陰雨綿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雨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