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還沒有亮,發出微微暗的光,我揉着睡意朦朧的眼,掀開暖暖的被窩。我知道天還很早,可能有的人才剛剛入睡,但是我的一天卻已經開始了。

  匆忙忙地整理好,接着微弱的光,快速的跑到樓下去幫忙早餐店,做我一切能做的事,從五點到八點半,按小時計費,只為減輕我昂貴的生活費的一點負擔。想想自己以前在家裡面“養尊處優”,從來也沒有干過這樣的活,現在當自己經歷過以後,才知道什麼是生活的艱辛。

  到了時間之後,別人已經在往趕教室的路上了,我才拿着自己掙來的早餐,滿足地吃了起來,等待着老師的步伐。翻開書本,預習課程。因為,不管怎樣作為學生,學習還是我們的第一首要任務。

  下午的時候,太陽還是很大,小樹耷拉腦袋。我隨着同學一起去了圖書館,為了使自己的專業知識更加寬廣,了解的更多領域,查閱資料。就這樣,不知不覺竟一個下午過去了,都說讀書是寂寞的,但如果你沉浸其中,你就會發現其中的樂趣,自古以來都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怎樣看待書本,是我們對學習的態度。

  晚霞發出淡淡地暗光,染紅了半邊天。我從圖書館里出來,一邊欣賞路邊的風景,一邊向宿舍走去。安排了一些晚間必須活動之後,這一天才算完。雖然有點辛苦,但我卻覺得非常充實,因為我覺得這才是生活,有苦的辛酸,有累的辛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