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上學去了,我昨天晚上定了5:50的鬧鐘,可是一開學,或許過於激動,我不到五點半就醒來了,起來吃過早飯,才六點呢,我有些無聊了,看了會兒書,背了遍朱自清的《春》,才去上學。

  來到學校,教室里的人都坐得端端正正,我還以為老師來了呢。不知道語文日記交給誰,交給語文課代表嗎?語文老師沒說啊,還是別先交了,我把日記本放到桌子右邊,拿出了語文課本,一遍又一遍的讀第一課《春》,門口突然來了一位老師,對我們說:“快點讀書。”我讀的更大聲了。

  下午,來到學校,學校還沒有開門,校門外人山人海,堵得水泄不通。過了好一會兒,校門才開。車棚里已經放滿了車,觀察了好久,才發現一個空兒,我把車放到了那裡,到教室和同學聊天。

  聊一聊歌,再聊一聊小說,再聊一聊電視劇,我們聊的不亦樂乎,直到上課,才停下來。

  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願我們永遠和睦相處。

  我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浸在快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