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天由四個步驟來度過:起床、吃飯、上學、睡覺。 

  起床 

一大清早,老媽就把我從夢裡的快樂天地拖出來。我打了個哈欠,以烏龜爬行的速度慢慢地從床上爬下來,以兔子跳的速度穿好衣服。 

  吃飯 

匆匆的我匆匆忙忙地刷牙、洗臉后,享受早餐:一碗粥,一個菠蘿包,不然就一個雞蛋。吃幾口粥,再吃一口菠蘿包,然後獃獃望着時鐘…………!!!!!七點了!我以比兔子跳的速度還要快的速度吃完早餐,背起書包,飛也似地衝去學校。 

  上學 

作為學習委員數學科代表值日生的我,每天在辦公室里踹來踹去,累死了!在班主任面前還是個"紅人",夠慘!幫老師記分數,拿簿,.更慘的是在下課的時候,我往往要躲進5樓的辦公室,找老師,老師不在就跑進女廁,不然肯定會被班長拖去那隻姓林的豬!(在此聲名:那隻豬是男的)! 

  吃飯 

再次吃飯,但是是午飯!仍然是以比兔子跳的速度還要快的速度.. 

  上學 

這次上學不能在跑進辦公室里躲了,不然那裡的老師會把我當成數學佬的女兒!只好躲進廁所,聞臭味了! 

  吃飯 

再次吃飯,吃的是晚飯.但是以比烏龜爬行的速度還要慢的速度吃完,所以總是我洗碗. 

  睡覺 

工作了一天,眼睛開始休息,慢慢合上.只有大腦還在工作.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