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生活

    生活中的精彩鏡頭成千上萬,那麼現在大家來看看我的精彩鏡頭吧! 

   鏡頭1:學校。今天語文考試,準備充足的我也一定要好好發揮才行!  考試開始了,可是……  我的鉛筆盒居然沒帶,這可把我急壞了。珍珠似的汗珠,在我的臉上劃出了一道道水紋。就在這千鈞一髮,十萬火急的時候,突然,有一隻手在我肩上輕輕拍了一下。我的眼睛順着他的指尖看去――是我的好朋友。她對我說:“你怎麼啦?看起來好像不高興?”我說:“我忘記帶鉛筆盒來了。”說完。她從自已的鉛筆盒裡拿出一支嶄新的圓珠筆給我。我對她說:“謝謝。”便回過頭去了。這時,一股暖流湧入心底。  

   鏡頭2:路上。放學了,我提着這沉重的袋子回家。剛走出校門,只聽“劈啪”兩聲,袋子破了個洞,裡面的書有如滔滔長江,“涌至大地”。這時,我們班的班長急忙地跑過來,問道:“怎麼了?”“我的袋子穿了。”我說。“噢,那我來幫幫你吧!”只見她一本一本的拿着,輕輕地放在一邊。不一會,我們幹完了。她說:“這個袋子我不要了,你拿着裝書吧。”“謝謝!”我把書放進去。可當我抬頭一看。咦?人呢?原來她早跑了,真弄得我哭笑不得。  

   鏡頭3:家裡。那是一個晚上,我在燈光下做着數學作業,突然我遇到了一個難題,作了半個小時也沒做出來。這時,媽媽端着一杯牛奶走了進來。媽媽見我如此苦惱,便問:“怎麼啦?”“我這道題不會。”我說。“是嗎?讓我看看。”媽媽說完便看看題,接着媽媽教我。通過媽媽的耐心教導下,我終於明白了。我說了一句:“謝謝”!媽媽也風趣的說了一句:“一家人嘛!不用客氣!”“哈哈―”我們兩人大笑了起來。  

   怎麼樣,生活之中時時刻刻都有愛,遇到了,你便會被它暖暖裹住自己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