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裡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是人生的起步,是那最終流入大海的小溪,是那帶領我們攀登知識的高峰的層層階梯,是那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 

 小學,令人懷戀。 

 從跨進小學的第一步起,我就想上初中,可我跨進中學的大門,就想了小學,想起我摯愛的同學,和親愛的老師。 

 一年級,當我還是個無知的小孩子時,就學會攀爬杆子,被老師罵了還不服氣,被老師留到12點了。 

 二年級,被同學陷害而寫了張保證書。 

 三年級,暑假前一天老師叫我留下沒留,偷跑回家。 

 四年級,因為偷跑回家差點註冊不了。 

 五六年級,當我步入高年級時,就已不再是小孩了。 

 六年級是我最難過的一個時間,就要和老師和同學們分離了。隨着我1點1點長大,歲月在老師臉上刻下了滄桑。教師節時,我們每人出5元錢給老師買了個4層蛋糕,老師很高興,我們也在班上唱歌,跳舞,表演魔術,點蠟燭,許願,這些我們都做了,老師唱了一首驪歌我們都流淚了,老師自己也流淚了。在我們過最後一個兒童節時,大家都哭了。我也哭了。就要和同學老師們分別了,我們互相擁抱,一起唱了驪歌“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老師和同學就這樣的與我分別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