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崇敬得人 286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敬得人_286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86字  編輯:小景

  往下看便知道了.

  有一天我們小區里着火了,這位老師也在我們小區里,人們都很着急,因為房子里還有一個剛一周的嬰兒呢!更讓人着急的是,消防隊還沒有趕到,突然從人群里衝出一個人,那就是我的老師!他冒着生命危險衝進火海,過了一會兒她抱着孩子沖了出來.當她出來的時候,我看到她那又美麗又漂亮的頭髮沒有了,臉也黑了,衣服也燒焦了.從那以後老師就帶上了帽子,不論是春夏秋冬.後來小區里把她評為了模範,要小區里的全體人民向她學習,可是她那長長的頭髮,美麗的面容卻失去了.

  但他的美麗卻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她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我要向她學習.因此我的這位老師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敬得人286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敬得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