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新氣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新氣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好運來祝你好運來,好運帶來了喜和愛。好運來我們好運來,迎着好運興旺發達走四海。新的一年又要到了,2013年的年輪飛速駛過了短暫而又漫長的三百六十多個日日夜夜,變得觸手可及。激動的心情難以平復,彷彿一分一秒都是度日如年。我們只能靜靜的等待,等待那神聖的時刻的到來。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整個世界都沸騰了,人們高喊着:“新年到了,新年到了。”連續不斷的爆竹聲響徹了整個天空,漫天的焰火炸開了花,就像下起了流星雨一樣。昏暗的夜晚頓時變得五光十色,洋溢着濃濃的喜氣。

  街上的人群川流不息,像一片奔騰的大海,涌動着。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小孩子們用小手緊緊地拽住各式各樣的氫氣球,追趕在父母的身後。隨處可見的燈籠,紅的直逼眼球,就像一個個小太陽,放射着光芒。地上堆滿的花朵,盡情的綻放,紅的紅,黃的黃,白的白,紫的紫,令人眼花繚亂。傳統的桃花,寓意吉祥的杜鵑,代表高雅的鬱金香,象徵健康的菊花。爭奇鬥豔。隨風飄來的淡淡清香,令人心曠神怡,消除了疲勞也帶走了煩惱。各種各樣的花,吉祥的名字,鮮艷的顏色,清新的香味,讓我們如此喜愛。輕輕地湊上去,百合花是多麼的小巧可愛,嫩白的花瓣就像小寶寶的臉一樣,摸起來嫩嫩的、滑滑的。百合的葉子也特別好看,綠油油的,襯托着那朵朵潔白。那擺滿的桔子樹,吸引了眾多人的眼球,每一個小桔子,在夜空的映襯下,都顯得那麼明亮。興高采烈的端着精心挑選的桔子樹回家,大吉大利,有誰不愛?!

  看那,興中道上,一條用菊花切成的魚兒活靈活現,張大的嘴巴仰望着天空,彷彿在對天長嘯。兩旁的魚鰭,在風中輕輕舞動,就像快要遊動起來了一樣。望着那惟妙惟肖的魚兒,不禁會想到它的寓意:年年有餘。它的存在,還真增添了不少過年的氣氛啊!

  回家的路上,到處是張燈結綵,家家戶戶的門兩側都貼上了春聯,總讓我忍不住想要去讀出。門口擺放上的桔子樹和花,只是靜靜的待着,但還是讓人感覺喜氣洋洋的。引用大詩人王安石的一句詩“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rdquo;來表現這一場景再合適不過了。

  舊年的結束,意味着嶄新的開始,輕輕的關閉2012的世界,慢慢地敞開2013的大門。新的一年,承載着我們太多的夢想,讓我們放飛翅膀,自由的翱翔,我期待着日出那嶄新的一天!

  初一:凌菲

您正在瀏覽: 新年新氣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