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怪電視(3)(4) 752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電視(3)(4)_752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52字  編輯:pp958

 

 這邊,兄妹倆把小兔子全逮住了,數了一下,說:“四隻。唉 ,少了一隻。”他們又回到電視機里去了。

  現在,屏幕上又換了一群人,而且那些人全是倒過來的。他們全都腳朝上、頭朝下,就像拿大頂似的。不對,他們的頭並不頂在地板上,而是懸空着,他們的腳底心,都像有磁鐵似的,吸在天花板上。實際上,那不是天花板,而是倒過來的地板,因為那上面的桌子、椅子也全都倒過來了,而天花板上的吊燈卻像植物一樣,往上“長”着。

  那些人儘管是倒着的,可走來走去還挺自在。忽然,有個女人朝我看看,叫了起來:“你們看,那邊有個小孩子,她怎麼倒了過來?”

  屏幕上所有的人都轉過身來,看看我,大家都哈哈大笑。

  我被他們笑得不好意思,生氣地說:“哼,你們自己才是顛倒的,還反過來笑我呢!”

    

怪電視(4)  

  沒等我跟那些人解釋清楚,電視圖像又正過來了。這會兒,屏幕上出現的是一群外國人,他們穿着怪模怪樣的民族服裝,在跳一種民間舞蹈。他們的舞步是那麼輕快,那麼好看,我忍不住也站起來,跟着他們一起跳。

  這下糟了!只聽樓下的王奶奶打開窗戶,對我們喊:“喂,樓上是怎麼回事?請安靜些!”

  我趕緊朝跳舞人喊:“停下!快停下!”

  可他們正跳得起勁,根本不理我。我只好去開另一個頻道的開關,把這些跳舞人換下去。

  現在,出現在屏幕上的是幾個警察和幾個壞蛋正在進行槍戰。一個光頭壞蛋跳到我的房間里來,他拿沙發椅作掩護,對着警察開槍,嗖!嗖!子彈在我的房間里飛來飛去,我嚇得躲在牆角里,拿枕頭護着自己的腦袋,心想:“這電視機真要命!我明天趕快請家電維修部的電工叔叔來修理一下。” 

您正在瀏覽: 怪電視(3)(4)752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電視(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