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如風,吹走我的沉重;往事如笑話,帶走我的憂傷;往事如火,融化我的辛酸。有人說過:“年輕時,不懂得珍惜,懂得珍惜時,已不再年輕。”我卻認為這是一個人必會犯的錯,而在童年時,只需留下快樂。

  踢“足球

  在一個快樂的暑假期間,我在家裡和往常一樣玩着電腦,唯一不同的是已經玩膩了電腦,於是我就出來吸新鮮空氣了。我呼朋引伴的將所有人都叫來了,用空的塑料瓶來了一場足球賽。比賽剛開始,我們隊就被對手連連破防進球,可是我們隊的李×頑強反抗,終於將比分扳了回來……比賽進入白熱化階段,每個人臉上都呈現出焦急的表情,我們的衣服全濕透了,我心想:這下回去肯定要挨罵了,不過我一定要打敗對手?我們進入中場休息,我們雙方都在商量策略,比賽又開始了,我們隊一再進攻,攻得對手手忙腳亂,因而我們隊獲得了勝利。

  真人水槍戰

  在一個天氣炎熱的下午,我在操場上決定和朋友“決戰”一番,開始了激烈的對抗,正好是夏天,我們拿着水槍瘋狂的射擊“每一次被射中都感到涼爽。我們這隊的王××簡直就是神槍手轉世,每一槍都能命中敵人,幫助我們殺敵無數。可是對手隊的肖××發飆了,殺敵數一飛衝天,直向我們趕來,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撲滅了對方的氣勢。兩位王牌之餘,還有一位“小人”他就是我,“嘻嘻”我發出笑聲,在暗地裡“偷襲”。在一片戰亂中,水彈滿天飛,在陽光下如珍珠,在戰場上如同刀片。

  在每個人的童年裡,雖然樸實而能快樂,雖然快樂而不珍惜,雖然不珍惜而能有回憶。往事如書,等着你去翻閱;往事如草,平凡而珍貴;往事如珍珠,閃耀你一生的光輝!

  如果世上有造物主,我希望我只有快樂的回憶。

  初一:2317846210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