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蝦米?夢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蝦米?夢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隻蝦米,活在自己的夢中。不是睡覺,而是想象。不明不白的天方夜譚,或者說它…。.支離破碎的像只蝦米?在夢裡的飛奔,小河邊的眼淚。這算作做?還算是犯狂? 

  就這樣,一隻在戰爭中被廝殺得遍體鱗傷的蝦米,痙攣地抽搐着身體。死前不明不白的回憶?他童年的故事?他哪有童年啊? 

  說白了就是“想象”?自己的童年?它是可憐?還是像個傻瓜的活在夢裡? 

  於是,當敵人撕扯下它的腦袋。它便失去了所有。那塊想象的石頭也被敵人有那噁心地牙齒咀嚼?它碎了。這隻沒有腦袋的蝦米支離破碎的微笑。苦笑? 

  它甩動着自己的大鰲。惡狠狠地向敵人夾去。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它像只蝦米,遊盪。逃離夢后尷尬的笑?我暈…。. 

  最後便 俗氣 地落入海中。 

  就這樣,活在夢中的蝦米死了。 

  但,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他醒悟了。於是 它甩動着自己的大鰲。但於事無補。 

  我啊,像只蝦米,如次犯賤的活在過去?即使沒有過去,也膩想着,編造着。 

對人生可悲的幻想。  一個傻瓜努力地,像一個傻瓜一樣,搏擊着本是傻瓜的事實。 

  對嗎?  錯了。 

  活在想象中的蝦米,“不是低能,而是善良。” 

  冷啊, 

  我暈………

您正在瀏覽: 蝦米?夢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蝦米?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