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二) 標籤:春天來啦作文 小王子作文 王子作文 青蛙王子作文

“還發獃,你不用寫檢討了?嗯?”天希望着我挑釁性地說,拎着我的耳朵就往我的座位上走。“寫吧!” 

 “不!絕不!我已經滿18歲了,才不要你管呢!”我也不甘示弱,轉過頭,不屑地說著,抱起挎包,嘴巴就嘟起來了。 

 “你…你這個沒有悔改心的傢伙”天希顯然不高興了,轉身就走。“喂!”我不情願地拉了拉天希的衣角。“好了啦!~~” 

 天希依舊在往前走,頭也不回的。“等等我啦!~~”我幾個箭步沖了上去,“回來啦!~~” 

 該死的我不小心撞倒了桌腳,“天啦,救命啦!”我大叫道,什麼淑女形象啊,超級美少女的稱號啊,全在這一瞬間化為烏有,化成灰燼了。

 就在我最不願意冷天希——這個骨灰級帥哥回頭的時候,他偏偏就回頭了。天哪地啊,我這是為了什麼呢?啊,走光了,走光了!天希用一種異樣的眼光望着我,什麼,他該不會是在想入非非啊?怎麼辦,媽媽,你在哪? 

 “你還好吧,身上沒有傷口吧?”天希轉變了剛才的態度,溫柔地用柔和的目光望着我。原來,原來他不是在有非分之想啊,我鬆了一口氣,但卻異常的有些沮喪。一種莫名其妙的失落感。(作者:莫非你還希望他有非分之想?智茵:什麼跟什麼啦!) 

 “沒。這是我頭一次低聲下氣地對一個男生說話。我的尊嚴全不見了,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維護我的淑女形象。(作者:你?淑女?!智茵:555) 

 “好啦,寫完檢討請你吃飯怎麼樣?”天希笑了笑,烏雲消散。“恩”我聽話地點了點頭,也許是嘗到不寫的苦頭了,再說,有帥哥在,怕什麼? 

 我乖乖地回到座位上開始寫,口渴了,就喝幾口果汁,偶爾還跟天希嘮嗑幾句。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的頭感到暈暈沉沉地,是果汁?是頭暈?我想不了那麼說了,只感到頭一沉,就倒在天希的懷中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