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三) 標籤:春天來啦作文 小王子作文 王子作文 青蛙王子作文

"喂!韓智茵!"死天希竟把我從睡夢中叫醒了,討厭死了!等等!潔白的床單,天藍色的天花板,棕色的地毯...這是...這難不成是天希家?冷冷的,和他本人一樣.但是,等等,我和他才認識25分鐘35秒就共處一室了,不可能,這也太荒謬了吧,比天方夜譚還天方夜譚.這個情節都可以拿去寫故事了.我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額頭,發燒了,這應該是假的吧.對!我是在做夢! 

  "喂!"天希放大了聲音的分貝,似乎怕全世界人聽不到的樣子,難道所有貴公子都如此么?傲慢?冷漠?,我的意識清洗多了,看來不是在做夢,"起來啦"天希把我像蝸牛一樣拎了起來。(為什麼是蝸牛?)"幹什麼啦!”我不滿地抗議着。“我才要問你呢!雲在我身上,別人還以為我怎麼了你一樣!”天希白了我一眼,往口裡塞了一片口香糖,“要麼?”天希瞄了我一眼,遞過來了一盒口香糖。是我平日里最喜歡吃的哈密瓜香型的無糖型口香糖。可我才不稀罕呢,“不要!”我鐵粘截釘地搖了搖頭,“我餓了!” 

  天希把口香糖塞回了口袋裡,又掏出幾張百元大鈔,嶄新的,一股銅臭味撲鼻而來。看他那意思,是叫我自己去買。“呃~~”我開始使盡渾身解術對天希這個冷東西撒嬌。 

  “No way!”天希也挺乾脆,一副目中無人的樣子,嘴裡哼着小調兒,弔兒郎當地。 

  我的天,世界上哪有這種人那?這張俊僑的臉蛋長在他身上可算是白費了,一點兒也沒有紳士風度。梁靜如的《愛情之所以為愛情》在耳畔邊響起,是我的手機! 

  “亞美?拉拉隊哦!好,我馬上到!”匆匆交待幾句我就掛斷了手機,跳下床朝大門奔去。“你去哪?”天希冷冷地問,但再怎麼聽都可以感受到他字與行間的關心,包括每一個標點符號,他一直都在偽裝自己真實的感受,一直都是。他不是傲慢,而是害怕受到傷害,害怕受到拒絕,害怕一切。我沒怎麼多想,朝他做了一個鬼臉就出門去了。 

  走在8月的大街上不知怎麼的,格外荒涼,寂靜,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冷顫,秋風拂面。這是一個,這是一個想念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