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五) 標籤:春天來啦作文 小王子作文 王子作文 青蛙王子作文

"請問這裡有一位叫韓智茵的小姐嗎?" 

  "有!這裡!"我緩過神來,朝聲音的源頭望去,是郵遞局的郵遞員. 

  "韓智茵小姐,這是您的郵包,請您在上面簽名."郵遞員是一個漂亮的姑娘,看起來十分秀氣,一看就是新來的,不免有幾分拘謹.我的打量顯然讓她有一點兒不好意思了,於是,我立刻在上面簽了名. 

  是誰還會給我寄郵包呢?這個年代了,用手機不是就可以了嗎?我疑惑地拆開了郵包,映入我視線的,卻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名字:尹翔宇 寄. 

  是翔宇哥? 

  親愛的咪咪兔: 

  好久不見, 

  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 

  畢竟這不是我願意的. 

  明天, 

  我們就可以再次相見了. 

  至於地點, 

  你會知道的,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終於2年的缺憾可以在這一瞬結束了. 

  我終於可以再次見到你了. 

  愛你的 

  星際王子 

  ----------------------------------------------------------------- 

  明天? 

  翔宇哥?他不是自願棄我而去的?我開心地一蹦三尺高,急着往門外沖. 

  "智茵!你要去哪?"亞美朝我大叫,"剛才心不在焉就算了,現在又是怎樣那? 

  "不用排練了,姐妹們,去shopping吧"主要嘛,我還是想去買明天的衣服阿!正好,拉拉隊發了年度獎金,不多,只有2000元,但是買一件淑女屋的衣服還是錯綽綽有餘呢!~~ 

  這一次,我的意見第一次和大家達成了共識!"好咧!隊長萬歲!" 

  "Let”s go to zhe shopping mall!~~" 

  一大群女生穿着啦啦隊隊服向shopping mall瘋狂地跑去.陽光下,閃耀着的是青春......

您正在瀏覽: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