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多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多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猶如海洋,有撞擊海岸濺起的美麗浪花,也有美麗的珊瑚及許多珍貴的寶藏,有輕快的魚兒游翔海底!!生活如此的神奇,生活如此的絢麗,讓我們對你充滿無限的嚮往和追求。

  古人云:“觀山,則情滿山,觀海則情溢於海”山的雄偉挺拔與海的波濤洶湧,是如此的迷人,倘使你真的迷戀執着,追求它們的美麗,你是否有自己的主見呢?你不怕縱身於大海或跌落山谷嗎?正所謂“盡信書不如無書。”如果我們一味愛到書本知識的熏陶,還談什麼建立新穎呢?假如這樣的話,我國怎麼實行對外開放的戰略和改革建新的觀念呢?

  現代詩人的生活的確是絢麗的,許多神怡之景值得我們迷戀,但我們決不迷失方向,像撲向百花叢中的花蝶不知東西南北,我們一定要明確力攻方向,相信“千言萬轉路不定,迷花倚忽明”一定不要讓自己的生活充滿悔恨怨言。

  寂寞的星星需要月光的呵護,彷徨的小船嚮往燈塔的導航,但我們決不能迷失人生船帆的指南!!!

  江山如此多嬌,引來了無數英雄竟折腰,我們是否要做這些英雄呢?朋友們,抉擇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多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多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