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如此多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如此多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同的人看待不同的事情當然會有不同的看法。當然,每個人看待生活也會是不一樣的。

  ——題記

  也許,在運動員的眼中,生活好比一場沒有打完的比賽,漫長而又精彩;在藝術家的視野中,生活就像一幅艷麗多彩的油畫,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在農民眼裡,生活彷彿是一場永遠都收穫不了的農收;而在我的腦海中,生活就像那醇香的咖啡,值得品味和享受。

  生活中也許有那麼一些不盡人意的地方,但總是好的。它畢竟會讓我們增長自己的見識和才能。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苦不堪言的,儘管是咖啡也會有苦有甜。生活有時候也會帶給你一些樂趣,有時也會偶爾也會送給你一些小禮物,讓你保持樂觀的心態,就像咖啡也有醇香令人回味。生活給了我一些樂趣——每天老媽下班總會買一些小零食,小玩意送給我。當然生活還會送給我禮物——有時走在路上,我會撿到自己喜歡的珠子或者石頭,偶爾也會碰到測驗滿分的情況。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有生活送的禮物。只有你付出了自己的努力給生活,它也許會考慮考慮送給你一隻漂亮的發卡或者炫酷的玩具超人。

  生活同時還是一位很棒的思想品德老師。他讓我喜歡上了咖啡,是想讓我懂得雖然我生活得很艱苦,但是總能找到一些東西來讓我懷念,讓我留念。

  生活有時候並不像你想的那麼絕望。或許,你可以嘗試着從生活的痛苦中找出一些樂趣。

  那麼,請與生活好好相處吧!試着理解他。

您正在瀏覽: 生活如此多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如此多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