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第三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第三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已經是國慶第三天了,在安慶的這幾天我和媽媽都是住在親戚家,那裡有兩個姐姐,我和他們玩的很開心。

  有個姐姐提議下午一起出去吃東西接着再去逛街。這個主意不錯,我們爽快的點頭同意。 下午六點我們出發了,先去麥當勞美美的吃了個晚餐,吃飽喝足之後便去買衣服。我不怎麼喜歡買衣服,但是兩個姐姐喜歡,所以我像小尾巴似的跟在後面陪她們。她們東挑西選,大約在九點左右挑到了各自喜歡的買下了。

  大姐姐再回去的時候說:“我肚子餓了,想吃龍蝦。”一想到香辣的小龍蝦,我肚子里的饞蟲就忍不住的活躍起來。找到一家既便宜又好吃的龍蝦店,我們買了足足兩斤帶回家,路過奶茶店我們又買了幾杯奶茶。不一會兒,到家了我們坐下來開始吃龍蝦。我們一邊吃龍蝦一邊喝奶茶,真是享受啊!

  今天我們硬是把滿電的車騎到了沒電,轉了大半個安慶市,不過能和姐姐們一起吃喝玩樂,真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國慶第三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第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