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小屁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屁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致小屁孩 標籤:小屁孩作文 致小偷作文

  特別羨慕你們這些小屁孩,煩惱再多也是可以說得過來的那幾件,而且你們擁有很多的時間,你們看來不自由的時代,卻是我們最想回到的時代。

  特別羨慕你們這些小屁孩,每天生活那麼豐富。每天有好多好多有趣的是事情,每天的素材不斷。不像我們,每天過着兩點一線的生活,學校——宿舍。甚至因為沒有按時回宿舍而被責罰,罰不許吃飯,罰打掃整個樓道。更不能出外面,學校的監控監視着你的一舉一動,如果你除了學校或宿舍,你將面臨被開除學籍的危險,並非危言聳聽,我們學校因此面臨停學的人很多。

  特別羨慕你們這些小屁孩,自由空閑時間明明那麼多,嘴上還每天叫着不自由。你們可笑可愛,隨意揮霍。你們卻是我們羨慕的對象。不要想上了初中能解放,好好珍惜所有的時間,尤其是六年級的同學,分別很傷。

  特別羨慕你們這些小屁孩,學習這學習那各種培養興趣愛好,哪像我們,我們上了初中時間都已經是擠了,周末大部分時間都在補課,根本沒時間學。

  可惜你們這群小屁孩永遠不滿足,等上了初中就後悔,上了高中再後悔初中,如果你大學還想後悔,不好意思,你基本上沒有機會了。

  孩子們安好,別抱怨,踏踏實實幹吧。

您正在瀏覽: 致小屁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屁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