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體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體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骨子裡那股與生俱來的野性吧,我自小就與體育結下了不解之緣。爸爸也一直很注重培養我對體育活動的興趣,儘可能使我的體育生活豐富而全面。

  而在眾多的體育活動中,我最喜愛的當數游泳了。

  我愛水,尤好玩水。兒時,不知道因為玩水而着了多少次涼,挨了多少次批,卻依然樂次不疲。於是,在知道了游泳這種運動后,我立刻纏着爸爸,讓他教我。

  還記得,第一次游泳是去大海游的。那帶着些許鹹味的海風拍打在臉上,激起陣陣寒意。那冰涼的海水衝擊着我,雖冷,卻又令我興奮不已。

  不過,最初的游泳與其說是“游泳”,還不如說是“泡水”。因為還沒學會游泳,所以只能套着個泳圈泡在水裡。只是在海浪打下來的時候,會學着爸爸的樣子,擺開架勢,扎進浪里。再掙扎着站住腳,為嘴裡的鹹味皺皺眉。

  後來,在爸爸的指點下,我終於學會了蛙泳。雖然泳姿不是很好看,但畢竟不是“旱鴨子”了。於是,夏日的周末里,我會帶上泳衣和水,獨自去游泳池裡游泳。或者,拉上鄰家的大哥哥,讓他陪我去海里游。只是因為近視的緣故,常常會在擁擠的泳池裡撞到人。有時,會深吸一口氣,猛探向兩米多深的池底。努力要站下去時,胸腔里包含的心跳,清晰而分明……

  2008年到了,北京奧運會的腳步也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讓我們一起,為體育加油,為奧運喝彩吧!

  我與體育之間的故事,道不盡,說不完。而我對體育的喜愛,也一樣沒有界限。

您正在瀏覽: 我與體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