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獄也有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也有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獄也有燈 

  人死後,眼前只有一片黑暗,看不見一絲希望,也望不到一點光芒。人死不能復活;眼前的一切都過去后,也不能再回頭。那些已經逝世了的人,在活着的人眼裡,有誰看得出他們要去哪裡? 

  活着,就是一絲希望,死了,又有一絲悲傷。想要快樂的活下去,必須要從挑戰開始,每一個人都會遇到挫折,但挫折,在那些勇敢,鎮定的英雄面前又算得了什麼呢? 

  但失敗說:“挫折是成長路上永遠翻不過的的山,因為翻過一座山,前方又會有一座山。” 

  沮喪說:“挫折是被擊倒后的眩暈,讓人丟失了信心,迷失了方向。” 

  站在童年的尾巴上,望着前方未知的一條條路,我不禁而感到害怕。 

  當我要絕望的時候,地獄里突然亮起了燈。這是,慈祥的媽媽告訴我:“要在挫折面前扼住命運的喉嚨,挫折會讓你自信起來。” 

  和藹的爸爸也說到:“想不經受任何挫折而成長起來,那只是一個搞笑的神話,挫折是成長路上的必需品。” 

  站在青春的綠樹林中,遙望着我一直在尋找的小溪,我又變得堅強起來。 

  偉人能有這般茂密的樹林,那是因為他們堅持過,他們曾試着在地獄里點燈。然而,他們成功了,他們用自己的行動告訴了那盞發著金光的燈:“我能行。” 

  就因如此,地獄里漸漸地住進了一盞又一盞的燈,慢慢地,地獄也快變成天堂了! 

  溫室里的花朵永遠經受不了野外的暴風雪,只有高高挺立的松柏才能四季常青;地獄里的黑暗永遠抵不過光明,只有在地獄里的一盞盞燈才能永遠光輝燦爛!

您正在瀏覽: 地獄也有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也有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