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體小共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體小共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路小學,一個我成長學習了5年的地方,這裡的一草一木都充滿了一種熟悉的氣息,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我快樂美好的回憶。 

  回想5年前,當我還是個小不點的時候,我便被爸爸媽媽寄予厚望。當我踏入體育路小學的那一瞬間,我就註定與體小結下不解之緣。我望着眼前這陌生的一切,望着那高大整潔的教學樓,望着那擺放整齊的桌椅,望着那群天真無邪的夥伴與和藹可親的老師,心中就充滿了激動與喜悅。 

  如今,5年的時光一轉眼就過去了。在這匆匆流去的5年時光里,我早已不是當初那個任性無知的小孩,取而代之的是一為博覽群書的少年。體小,是你改變了我,是你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體小,一個孕育了無數株幼苗的搖籃,它辛勤地把我們哺育成參天大樹,祖國未來的棟樑。有多少莘莘學子從這裡走出。你為同學和家長們之間搭建了一座溝通的橋樑。 

  體小,你為同學們提供了一個展式自我的舞台。你讓含苞的花蕾在美麗的花壇里盡情開放,你讓展翅的雄鷹在蔚藍的天空自由翱翔。 

  體小,在這裡,有我朝夕相處的學習夥伴,在這裡有我尊敬的各位老師。每天,任勞任怨的粉筆,在黑板上留下了它的辛勤;老師又為我們傳授着我們日益渴望學到的知識,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的盡情遨遊,探索未知的奧秘。 

  如今,在這金秋十月,秋風送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體小的50年華誕,50年的輝煌,50年的風風雨雨見證了體小不可磨滅的功績。  

  讓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歡呼,共同慶祝:“今天,我以體小而驕傲,明天,體小因我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與體小共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體小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