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然(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堅強點,韓恩智,不就是眼睛紅了一點嗎?沒什麼了不起的!沒人會注意你的。我為自己打氣,可是,事不如人願,我剛踏進高一(2)班的教室,就吸引了全班同學的注視,他們對着我指指點點,我狼狽的回到座位上,喬茵傳給我一張紙條:(恩智,你有什麼傷心事?我幫你分擔!)關鍵時刻還是朋友好,我沖她感激的笑笑,做了一個OK的手勢告訴她我很好。 

  “總覺得昏昏沉沉的,要不然咱們去逛街吧!”我提議,這個建議馬上得到響應,喬茵說:“好啊好啊,我知道有一家新開的飾品店,裡面的東西特別好,一起去看看吧!” 

   逛了一下午的街,還是心煩意亂,“不如去酒吧吧!”我說。 

   喬茵捂住耳朵說:“吵死了,恩智,那裡有座位!”我正要坐,一個男侍從攔住我們說:“對不起,兩位小姐,這個座位已經有人定了,麻煩請到這邊來。”“不用了,一快坐吧!”難道又是他?聽見身後傳來的聲音,我暗想。“我們真有緣啊!”聲音再次響起,果真是他,我轉身笑:“你好!”不知為什麼,我對他的感覺不再是開始的緊張不安,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難以言表的溫暖。“請坐!”他笑,喬茵說:“你們倆認識多久了?”“僅僅兩面之緣而已!”我和他一同說,然後,一片寂靜,看來只有我來打破僵局了,不然多尷尬呀,“就你一個人嗎?”我問,“不是,還有三個人,應該快到了。對了,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於桀,你們呢?”還沒有回答,便聽見“於桀,我們來了!”呵,也是三位大帥哥!“喂,於桀,這兩位美女是誰呀?從沒見過。”其中一位黃髮男生問,喬茵說:“我是艾喬茵,這位是我的朋友韓恩智。”“你們好!”我說,那個黃髮男生說:“我是李健,他是張治,那個是汪笛。”於桀突然臉色蒼白的問我:“你叫韓恩智嗎?”“對呀,怎麼了?”難道他真是?不可能!我馬上否決了自己的想法,“沒什麼!”他搖頭。酒送上來了,我卻沒有心情喝了,他說的話什麼意思?還有他為什麼總怪怪的看着我?我控制不住自己在那想。喬茵倒是和那三位喝的不亦樂乎。 

  時間不早了,天那,喬茵竟然醉到了,我要怎麼把她送回家?“我送你們回家吧!”於桀彷彿看穿了我的內心。 

  終於到家了,躺在床上,我又開始想:於桀到底是誰呀?總感覺認識他。越想越亂,“不想了,真累呀,睡-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偶然(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