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二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二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第二天,早上困死了,昨天十點半才睡覺,什麼?你問我為什麼那麼晚睡?告訴你吧!我是為了寫日記,昨天晚上洗澡完我都想睡了,但我的日記還沒有寫,不能睡,如果睡的話一定會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寫啊寫,花了四十多分才寫完,但看看我的字寫得歪歪斜斜的,我只好重寫。寫好了,我躺着床上, 隔壁的聲音很吵,他們在喝酒和猜拳,在床上我無法入睡,等他們不吵了都十點多了。

  一大早困死了,在校車上打瞌睡,很快就到了學校,還要上四樓,天,為什麼我的教室在四樓,每天都要爬樓梯。來到教室,同學們都在早讀,而我只好跟着早讀。今天才舉行開學典禮,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許多同學都出汗了,我也不例外。滿頭是汗,擦了有出汗,而校長在升旗台上喋喋不休,我不能說什麼,只好靜靜站着不說話。看看其他的同學,有的已經汗流浹背,而有的拿校卡當扇子給自已扇風。終於,開學典禮結束了,我的腿都已經酸了,老師還表揚了一些班級紀律好的,其中就有我們班,而我臉上沒有喜悅的表情,而是痛苦的表情,“腿好酸。”我苦叫道。“一會兒就沒事了。”“黃瓜”說道。

  回到教室,好多了,教室里有風扇,不那麼熱了。我們就是沒有多媒體,校長說會給我們安裝的,高興極了,有了多媒體就好上課了。我的腿不酸了,這會兒已經是中午了,午餐我隨便吃了幾口,我還困呢!中午有午休,我就跟周公約會去了。

  下午也沒什麼?,無非就是要我們自習罷了,作業沒有,就是要我們背誦,生物和語文,還有要我們買本子,都不算太難,我應該星期六就可以完成了。

  周末終於可以睡懶覺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二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