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x.y特務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y特務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生命泉 

  在一個風景秀麗的山谷,鳥兒在樹頭唧唧喳喳地叫着,一條小溪穿過竹林,緩緩的流入一個小池塘。池塘里的水十分乾淨,可以看見水底的鵝卵石。還有一些閃閃發光的月光石。這,就是精靈一族的聖地——生命泉。據說,生命泉通往一個叫半月湖的地方。那是個超越時間的地方,有一個半妖守護在那。至於是真是假,沒人知道,因為在生命泉上空,有一個強大的結界,任何人都無法接近。 

 “喵~~主人,我回來了。”一個可愛的女孩站在結界前,十分開心地叫着。 

這個女孩長着一雙如祖母綠寶石般的眼睛,烏黑色的短髮蓬在頭上,身着紅色的緊身衣,下身穿着黑色的百頁裙。手上纏繞着白色的繃帶,腳上也穿着白色的靴子。然而,最惹人注意的還是那藏在頭髮中的兩隻貓耳朵。 

 “臭貓咪,進來了!”一個兇巴巴的聲音從結界里傳了出來。然後結界開了一個小口子,貓咪猛的鑽了進去。 

  一到結界裡面,貓咪立刻變回了原型——一隻烏雲踏雪。 

 “喵~”貓咪不滿的叫了一聲。 

 “雨,不要這樣對喵喵,她好可憐啊。”一個柔和的聲音從竹林中傳了出來。【慕容蕭,喵喵的主人】 

 “蕭!我不明白你幹嘛對這隻蠢貓這麼好?”兇巴巴的聲音又傳了出來,語氣中帶着一絲無奈。【納蘭雨,慕容蕭的朋友】 

 “喵喵,過來。”慕容蕭不管納蘭雨,招呼着喵喵。 

 “喵~~” 

  竹林中,一個身着黑袍的黑髮女子抱着一隻貓咪,坐在一張竹椅上。身邊一個身穿古裝的紫發女子無可奈何的看着她。在她們生后,有一個小竹屋,屋前擺放着一些水果。 

 “喵,主人,有任務。”喵喵睜着可愛的大眼睛,趴在蕭的懷着。 

 “笨貓,快說,有什麼任務?”納蘭雨一把揪住喵喵,迫不及待地問。 

 “喵~~”喵喵不滿的瞪了瞪雨,遭到雨的一頓痛扁。 

 “喵,這是信。”

您正在瀏覽: x.y特務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y特務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