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當太陽把它金色的光輝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櫻花樹上的時候;當美麗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達幾個捲兒,再輕輕落地的時候,我們正幸福地享受着爛漫的校園生活。 

  清晨,快樂的鳥兒唱着歌,伴隨着我們一路走過灑滿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們走進校園,眼裡全是笑意。陽光鋪在寫有"南京師範大學附屬揚子一中"的銅牌上,又把柔和的晨光反射到我們身上,我們笑吟吟地接受了這份光芒,朝氣蓬勃地邁進校園。在去教室的路上,我們每天都能看見漂亮的噴泉與水池,挺拔的槐書與婀娜的垂柳;我們時常碰見自己的同學或是外班的好夥伴,友好地招一招手,親熱地拍一拍背,親切地問候兩句,也許再聊一聊最近做了些什麼。 

  我們喜歡課間,喜歡那可以讓我們自由發揮的十分鐘。我們一起談心來增進彼此之間的友誼,增添那寶貴的心靈財富;我們一起討論問題來提高彼此的成績,讓自己更加的充實與睿智。有的依傍在欄杆上,憑欄遠眺;有的聚集在長廊上,談笑風生;有的坐在"s"形的雕塑下,沐浴陽光,享受這最美好的金色年華。 

  園生活苦樂曲 

  “起床了!起床了!……”時間的狗腿子——鬧鐘,又在那“孜孜不倦”的嚷着。“什麼?四點半了?!”“快,快往外沖!”三分鐘后,寢室內杳無人影,大家沖入水房,好傢夥,不禁讓我想到“將計劃生育進行到底”的口號。要想轉身都必先喊:“預備…一…二,轉!”由於長時間的用水,已經有大批的水龍頭下崗了,僅有的幾個正應接不暇的奉獻着……。在簡單的梳洗過後,又急急忙忙的殺回班級。衣服穿錯者,大汗淋漓者,睡意朦朧者,凡所應有,無所不有。 

  清脆的鈴聲響起,同學們紛紛走進教室。和藹可親的語文老師首先跨進門檻,由互聯網上調出一則關於現代人生活的調查,以此為切人口,老師與大家展開了豐富而激烈的討論。大家各扦己見,百家齊鳴,最後老師略作小結。作業便是一篇小論文,一星期後交卷。接下去是英浯課。十分鐘的語法知識后,剩下的就是輕鬆的實景模擬,台上台下everybody(每個人)都融人English(英語)的天堂。頭痛的數學考試不再恐怖,教室里竟沒有老師監考。分數的壓迫開始消失,同學們不再做分數的奴隸,不再有作弊的行為,而是真正為了弄通弄懂,掌握知識。 

  這是一首氣勢恢弘、雄渾豪邁的歌。走進我們的學校,你會看到一排排教學樓巍然屹立,寬廣的操場綠草如茵,塑膠跑道清心爽目,還有籃球場、乒乓球場整齊劃一。最吸引人的要數操場旁邊的布告欄,這裡記錄了我們學校的奮鬥歷程和光輝業績,留下了我們同學和老師活動的掠影,更有教我們如何做人的《三字經》。在我們的學校,你一定會由衷地感嘆??“新”。 

  這是一首清新明媚的歌。在這裡,一棵棵香樟挺拔俊俏,一片片綠地青翠繁茂,一池池鮮花爭奇鬥豔,還有那美麗的白玉蘭,顯得嬌羞動人。鳥兒在這裡歡叫,花香在這裡縈繞,我們的歌聲,這空氣中飄蕩。走進一小,你見不到地面一片紙屑,你看不到雜亂與骯髒,你的感受只有一個字??“爽”! 

  校園生活是首歌,它唱出理想,唱出未來。讓我們盡情地唱吧,用我們美好的的童年,唱一首最美最好的校園之歌! 

  我喜歡校園生活。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