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幽深的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幽深的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紫,幽深的樂 

  從外射入一道紫光,攝入我的眼裡,感覺沉痛,沉痛…… 

  遠處,一首幽靜的樂曲,在我耳里,無限溫暖,平靜…… 

  小道上,有一種說不出的幽深,感覺美妙,舒適…… 

   ——題記 

  是么?一切都不能挽回了么?一切將於毀滅了么?能夠與世人說再見么?我真期待,有一天能夠重新回來。再見了,往日的春風。再見了,無謂的語句。好的,我能夠如痴地迷戀這道紫光,是因為,我心中對它產生了奇妙的感情。 

  我總是,喜歡走在幽深的小道上。那裡,充滿了我的生機與活力。走在那,我感覺自己就像面對大海一樣。心,是那麼地平靜,因為,從那小道上我感覺到了一首在鼓勵着我的樂曲,那樂曲,我自編奇幻。慢慢地生疏着,愛惜地歌唱着。感覺,世界因大家美麗而美麗。我幻想中,那麼美妙,不由讚歎一句“我愛,這美麗的世界。” 

  紫光與幽深的小道,再與美妙的樂曲結合起來那是最最完美的了。 

  呵!紫,幽深的樂。 

  小悅 

  2010.5.2完稿 

  PS:這篇文章請不要刪也不要退,因為,這篇文花了我一個星期的聯想和提綱,也不要動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紫,幽深的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幽深的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