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假裡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印象最深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假期里,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我和鄰居叔叔放煙花。

  晚上,我和爸爸來到樓下,只見鄰居叔叔已經待在那裡了,於是,我爸爸到地下室拿了兩個大煙花、兩把“狗尾巴草”、“馬鞭”,然後來到一塊空地,我拿着點然的香,小心翼翼地伸向放好的大煙花,導火線被點着了,我趕緊閃到一邊,只見它“吐”出一個“火球”,火球在空中綻開它美麗的面孔,又把流星灑向人間,每一顆流星寄託着它對我們的祝福,接着,好多煙花也升上了夜空,紅的、黃的、藍的……有的像怒放的萬壽菊,有的像含羞的曇花,還有的像美麗的杜鵑花。

  我又把另一個大煙花放在那兒,用香點燃導火線之後躲到一棵大樹下,只見它噴泉一樣噴出火花,那場面用驚心動魄來形容是再恰當不過了,叔叔還往煙花的四面八方插上了“馬鞭”和“狗尾巴草”,各種各樣的煙花爭先恐後地展現出它們優美的身姿,“狗尾巴草”激動地吐出一個個火花,那是送給大家的祝福,“馬鞭”大聲廣播,告訴大家春天來到了,大煙花也不甘示弱地噴出更多的火花,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火樹銀火的場面,高興得手舞足蹈。

  煙花放完了,可我還陶醉在那美好的情景里,我覺得,那是世界上最亮麗的風景。

  實驗二校三年級二班

  作 者:宮佳豪

  指導老師:曾慶麗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印象最深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