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泣與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與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哭說明經歷,笑說明成功。在我們的人生路上,要面對許多次的失敗,而面對失敗時,許多人都會選擇哭泣、灰心與放棄。假如你失敗了,換一種方式去面對,用坦然的微笑去面對,會不會是一件好事呢?

  我已仰慕滑板十分久了,可是大人們總說:“一個女孩子,玩什麼滑板,那多不好啊!”雖然很喜歡,但卻很害怕。因為它只有兩個輪子,必須依靠手腳平衡來控制它。

  我家也買起滑板來玩了,所以我們一有空就會去金雞山練習。

  星期六,是個好日子,可以出去玩滑板了。起初,我對滑板這玩意並不熟悉。還要爸爸攙扶。我滑得時候,滑板因為滑得慢,所以平衡保持不了,就會摔跤。一次一次的練習,一次比一次好,因為爸爸到一定的時候會放手然我自己滑。可是,意外出現了,在爸爸鬆手后不久,我腳離板,後腳踏在板的後面,滑板翹起了我,我便用右手撐着地面。因為摔下去有一股衝力,整個身體全靠一隻右手支撐着,我摔到了右手。右手起初如刀割般疼痛,驀然,我的淚不禁流下,手一舉起來就會發抖,我害怕,畏縮在一個角落裡。

  下午,我們又去了金雞山,可是“天公不作美”,忽而下雨,后竟成了太陽雨。我們沒走,在濛濛細雨中練習,後來天氣晴朗了起來。因為早上摔的那一跤,使我不再去滑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又去滑了。一次比一次差,直到後來,才一次比一次好。可是,在我意料之外的事又發生了,和今天早上一樣,一樣的摔法,一樣的方法,一樣的姿勢,而且受傷的是同一隻手—右手。我的右手的痛就如在傷口上撒鹽,我毅然的選擇了微笑,跪在地上,然後慢慢的爬起來。直到後來,我學會了。

  失敗,在一些只想着成功的人的心裡,是一個可怕的名詞。可是,不經歷失敗,怎來的成功呢?所以,當你面對失敗時,不要哭泣,不要氣餒,不要放棄;要堅信我不放棄就會有希望,要堅信我們會成功,請你用坦然的微笑來繼續。

  初一:廖靜怡

您正在瀏覽: 哭泣與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與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