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心哭泣后的微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哭泣后的微笑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這是誰發出此般動聽的笑聲呢?尋聲望去,哦,原來是隔壁的小寶寶在笑呢。嘻嘻,這是誰發出來的呢?原來是幾個幼兒園的小朋友在玩遊戲啊。哈哈,如此有力的笑聲又是誰發出的呢?讓目光遠眺吧,二三個老人在健身並開懷大笑。 

  我細細聆聽每一聲笑聲,都是那麼的快樂,可是在此我卻怎樣都開心不起來。為什麼呢?這還要追溯到幾天前。 

  源頭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忽有一陣旋風似的,同學們蜂擁而至,使得原本二人可以過的門被爭先恐後的同學們給“折騰”壞了。好不容易進教室的同學們馬不停蹄地坐在座位上大口大口地喘氣,大家的汗臭味隨着空氣在教室里蔓延,有些“搗蛋份子”變有了話題了,他們你一句我一句地聊着。忽然一聲巨吼嚇得我全身不禁抖了一下,“黃苗苗,我的作文稿紙呢?”周圍的同學也都把目光投向我,我本能地站了起來,在同學中尋找那聲音的源頭。終於,找到了,原來是坐在第四組最邊上的鐘智超啊!作為語文課代表的我連忙走了過去,並問:“還有誰沒有得到作文稿紙?”話音未落,3隻手舉了起來,我看后,便說:“那我現在去老師辦公室看看。”說罷,三步並兩步地跑出了教室。 

  行動 

  走出教室后,室外的景象使我呀然一驚。操場上,籃球場上,走廊上到處都是同學們勞動,玩耍的畫面。地上全是同學們來打掃的水,好像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摔倒似的。我不顧一切地往三樓辦公室沖。在樓梯口處,早已有同學在那裡洒水,掃地。可我,竟然由於跑得太快而滑了一跤,不過,萬幸的是,我及時的扶住牆壁,才得以安全。終於,經歷了“千辛萬苦”後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我在老師的作業堆中找啊!不知何時,幾滴汗順着腦門滑了下來,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在(1)班的作文稿紙中找到了。片刻,一絲喜悅躍然心頭。 

  結果 

  推開教室的門,迎來的不是令人心煩意亂的嘈雜聲,而是異常的安靜。我把手中的稿紙發給他們后,便大步地走向座位。誰知,我剛坐下來不久變又傳來鍾智超對我的聲聲埋怨。我聽后,不知怎的,一股壓抑已久的怒火被他的幾句話給迸發出來了。我衝著他說道:“稿紙不是我收的,是你們自己交給老師的。希望你弄清楚再罵我!”就這樣,在我們的對話間,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一改往常的活潑好動,一直坐在位置上寫作業,也不再搭理人。同學們詫異了,紛紛來邀我一起去玩,可我卻一口回絕了。誰能知道我的心正在孤單的哭泣,也就是從這以後,笑容很少出現在我的臉上,在我的臉上更多的是憂愁。 

  有時我真想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大聲的哭泣,讓我把一直壓在心中的煩惱隨着眼淚一起流走,使我變得和以前一樣於是總是往好的方面想,總是笑新生活。可是,我做不到,學業的緊張,父母的期望,同學們的友誼問題,本身職務的責任,使我沒有時間一個人愜意地躺在那片兒時經常去的草地上天馬行空的幻想。那是一片幽靜而又勃勃生機的世外桃源,是我兒時的樂園。春天,我去山間聆聽冰雪消融、小溪叮咚流淌的快樂旋律;傾聽小草破土萌芽的聲音,感受它強大的生命力;柳條生出嫩綠的芽苞;小蟲蘇醒,在山間快樂地嬉戲。夏天,在樹木濃密的陰涼下躲避烈日的炙烤,閉目凝神,傾聽樹葉沙沙,細聞花香屢屢,感受蝴蝶翩翩。在燥熱的夏季尋找一份寧靜與浪漫,來裝點心靈的空間。秋天,腳下是綿綿軟軟的“金絲毯”,頭頂是紛紛揚揚的金幣雨,伴着秋天陣陣飄落,還有火一樣的楓葉演奏着熱情的秋之歌……這些美好的幻想隨着接踵而來的事情而不能實現,只有在學習疲倦時、偷懶打盹時在腦海中“實現”。 

  無處不在的笑就在我身邊,也許,笑笑煩惱就會消失,困難就會克服,生活就會變得多姿多彩吧。也許,笑就在那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后。也許……

您正在瀏覽: 傷心哭泣后的微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哭泣后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