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搗蛋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搗蛋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搗蛋鬼”,他年僅6歲,但不是一般的“壞”。他的小臉總洋溢着燦爛的笑,一個就是樂觀主義派。

  他長得很可愛:細細的柳葉眉下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停地轉動,似乎在想什麼鬼點子,小鼻子長得甚是精緻,小嘴時常張着,如廣播一樣宣布各種事情。他膚色很白,白中還透露着紅潤的健康之色。再加上些烏黑髮亮的短髮,一個又秀氣又帥氣的小伙兒就出現了。

  他愛唱歌,但是吐字不清。一次,他跟我學唱《粉刷匠》:“我是一個粉刷匠,粉刷本領強…我的小鼻子變呀變了樣。”終於,在我唱了N遍后,他放聲歌唱,但將最後一句改成了“你的小鼻子變呀變了樣。”這不明擺着說我嘛!我又可氣又可恨,這次他絕對是故意的,誰會連“你”與“我”也分不清?他呀,就喜歡這樣與人開玩笑。你說,他“壞”吧!

  他每次捉弄人過後就會捧腹大笑。因此,不管什麼事,只要他正“不懷好意”地笑,準是他乾的。那天,我正在看電視,忽然信號出現了問題,我不得不去檢查。但剛出門,電視莫名其妙的好了。我又繼續看了起來,卻又發現信號的問題,我只好去找爸爸修。一出門,就聽見有人在笑,我便躡手躡腳地進了屋,果然不出我意料,就是他!原來,他躲在床底下,趁我沒注意就拔掉電源,當我出門再插上,當我準備教訓他時,他做了個鬼臉,一溜煙跑了。

  這就是他——我的弟弟,一個名副其實的“搗蛋鬼”,有了他,家中才多了歡樂,我會守護着他,直到永遠。

  六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搗蛋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