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中,有一條清澈的小溪,在這條小溪的邊上有一株小草,它是那樣的綠,那樣的可愛,小草在森林中生活了一個月,它是一株活潑的植物,它最愛的,便是低頭看着過往的螞蟻小蟲。它從不說話,大概是它太渺小了。

  一天早上,當它睜開雙眼時,它竟然看見了一株含苞欲放的牡丹花,她是那麼的美麗,雖未開放,卻是異常的嬌艷。得到無數動物的讚許。

  “你看她多美,像個仙子。”從此經過的松鼠不禁讚歎道。

  “是啊,她是那麼的美,我真想和她說上一句話呀”小草望着牡丹花,“可我這麼……她會……”

  此後的每一天小草都這麼想着,漸漸的,小草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牡丹花,愛上了這個從未與它說過話的一株花。在小草的心中沒有什麼比每天遠遠的望着牡丹花更好了。

  日復一日,牡丹花也漸漸開放了,她看起來比平日里要美上千百倍。整個森林的動物都來觀賞這株美麗無比的牡丹花。

  小草還是在凝望着她,它的眼中多了几絲濃濃的愛意,不過,它並未打算與這位仙子表白,它太小了,小到沒有人可以注意到它,不過,它是草啊,誰會多看它一眼呢?

  在小草的世界里,只要每天看着牡丹花就夠了。可是,造化弄人,上天沒有滿足它小小的要求。無數的動物引來了獵人,他同樣注意到了她,獵人毫不猶豫的把她帶走了,連根拔起。動物們無能為力,小草更沒辦法,任由着獵人把它心愛的仙子帶走。

  小草傷心極了,它哭了,那聲音嘶聲裂肺,直到最後,它也沒能和她說一句話。它唯一剩下的就是傷心欲絕……

  河北邯鄲涉縣第四中學初一:藍色甘蔗

您正在瀏覽: 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