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琴座一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琴座一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葉琴座一 標籤:葉琴座二作文

  我從小就生活在精靈族,上了年紀的長老們常說我是第二次人、獸、魔大戰時期,無意來到這裡的。我聽得出是半真半假,所以我什麼也不說,只是笑笑。 

  我在精靈族的魔法算是優秀了吧,一般的屬性魔法我都會。轉眼我已經十六歲了,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無論我怎麼問,精靈們也不說,老是換話題。這似乎很奇怪。 

  這天我和朋友正在閑談。 

  “那個風遠還在追你哪?你們關係好些沒?你……”我問坐在身邊的精靈--水情,她是我在這裡最好的朋友。她瞪着我,我發毛地不敢問下去。 

  “好好,不問那個風遠了。說我,說我,可以吧?你說,我到底長什麼樣?”我道。說那個女孩子一點都不關心自己的相貌,那肯定是假的。我心想。 

  “你這不是刁難我嗎,都說了長老不讓說的。”水情為難得皺了皺眉頭。 

  “那你說我好不好看?”我繼續追問。 

  “說實話,你有個缺陷,這缺陷……反正長老不讓說的,就是這缺陷……”水情平靜地說。 

  “哦……缺陷啊,算了,你還是給我講講我是怎麼來你們這的,你可比我大正十歲哦!”我笑着繼續問。 

  “你就是那第二次人、獸、魔大戰時期,無意來到這裡的嘛,長老都說了N遍了,你還沒記住啊!”她不耐煩得說。 

  我不再繼續問,我知道,這樣下去沒什麼結果的,肯定是那些長老到處在宣傳這個,好讓大家都信以為真。就算不是,我現在知道了又有什麼用呢?我心想。 

  “紫月,你來!”火長老在我身後,嚇了我一跳。我看了眼火長老,便向水情揮揮手。 

  我熟練得使用騰雲術,飄向火長老。跟着火長老七拐八拐來到一個衚衕里,火長老默念咒語,一間密室出現在眼前,那感覺好熟悉。 

  “這密室後面就是和外界是門口了。”火長老說,“走,我們進去談。” 

  進了密室后,發現裡面暗暗地,到處都是灰。火長老嘆了口氣,說:“紫月,你也大了,關於你的身世,我們不能說,但也快瞞不過你了。你要去外面的世界闖闖了。喏,這是‘精靈召喚石項鏈’,有什麼麻煩,就念‘精靈之法石,心靈合一’,我和那其他幾位長老就會來幫你的,唉……” 

  我心頭一震,望了望那精緻美麗的精靈召喚石項鏈,又想,這火長老到底是什麼意思,要我自己出去闖?還是……沒待我想完,長老就接著說:“出去闖闖吧,在那裡你才能找到真正屬於你的翅膀啊!讓我想想還差什麼……啊,對了,你得戴上這個面具,不到萬不得已時,千萬不要取下來!哦,當然除了和你一樣的女性了。”我看了看這個黝黑髮亮的面具。心說,這個萬不得已是什麼意思?還除了和我一樣的女性?什麼怪東西嘛……看來我的相貌還真奇怪啊。 

  接着,長老又拿來了一個大布袋,說這裡面有些金幣和日用品,還有幾個可以做法仗的寶石。 

  那布袋上好像有魔法限制。 

  “這個布袋裡可以裝無數的東西,你學了十幾年的精靈五行法,這裡面會對你有用的。對了,我還給你準備了本百科大全,裡面什麼都有,有怎麼做飯的,有常識,有地圖……反正什麼都有,不會沒用的!” 

  暈,連做飯的也有哈……我聽得發獃,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就被火長老用咒語送了出來。 

  白光一閃,我就發現自己來到了一片樹林里。 

  唉,這讓我又去哪啊,我翻開長老給的大布袋,想看看那本百科大全上的地圖。“嘩——”東西全被我倒了出來。咦,那是什麼?我拾起地上的一張紙,展開一看,哦,原來是長老給的交代信啊,上面說了很多,長老說他還給我準備了兩本技能書,也在布袋裡。一本《風行決》,一本《混沌決》。 

  想起火長老那慈祥的面容,我的眼有些濕潤了。 

  我擦了擦眼,看了看包里,還有足夠我三十天吃的食物,我想了想,先不去城裡,在這附近找個好地方先練練這些技能再說,剩得進了城看人臉色。 

  打定主意,我就利索地將布袋重新裝好,打開那百科大全(比我還高的,翻起來特費力),按着上面的地圖找了個有小溪,又離海邊不遠的地方。 

  我將布袋放在一邊,自己自己盤腿坐好。我看了看《風行決》,上面說這是提高身法、魔法和體格的技能,共十三層,十多種招數。看來這個技能還不賴嘛,我先練練看! 

  我按照書上的指示開始念契約咒語。“我,紫月,以靈魂作為祭禮,以生命作為天壇,契。永不邪用風行決!”(麻煩,什麼鬼契約咒語!)我一運氣,就像是有股清爽的氣流從上到下,漸漸變熱,又慢慢冷卻於四肢……真是舒服啊……不知如此循環了多久,忽然地,一股莫名的氣流像推着什麼衝上了我的喉嚨。“哇——”我將那東西吐了出來,低頭一看,只見滿地都是一種紫色、黏糊的液體,我身上也是的。我忙翻開書,書上說這是成功衝破一層的正常現象。這時,我才鬆了口氣,心中竊喜,我的資質果然不賴,沒想到怎麼容易就衝破了一層!我還是很不錯的嘛…… 

  我看了看身上的衣服和面具,夠噁心的了,洗洗吧,我換下衣服,將臟衣服和面具泡在水裡。只見那衣服和面具上的黏糊的液體一下就分散了,化做縷縷青煙,消失了…… 

  我驚得目瞪口呆,這究竟是什麼東西啊?我去看書,書上也沒說,只寫着“此黏糊的液體擁有神奇的魔力,使練過《風行決》的人都迅速改變了體格,防禦加強。此液體遇水便化,遇風過久則干。” 

  什麼鬼見不得人的神奇魔力嘛……不過地上的液體也倒是都幹了……不管了,反正衣服也洗了,生堆火烤乾咯……我丟個烈焰波,生堆火,架上衣服開烤。 

  反正沒什麼事,練練那本《混沌決》吧,長老給的交代信上說了,這兩個技能一起練那效果更佳。我盤腿坐好,看了看《混沌決》,上面說這技能練了后,不管是什麼種類的技能都可以一起學,還有助於提高各個技能的等級,練這個就等於練了我學是所有技能,但必須是20下會五行魔法的少年(少女)。哇,好棒哦,竟然有這麼好的技能!我剛好可以學。 

  “我知道為什麼那些長老們不自己偷着學了。哈哈,還有這麼有意思的技能!”我笑着自言自語。 

  “誰?誰在後面?”我趕忙拿起仍舊濕漉漉的面具,戴在臉上。這面具好象也具有了魔力和靈性,可能是那黏糊的液體的緣故吧!可我來不及高興,因為我感覺有人在附近,還不是一般的人! 

  我警戒得環顧四周,忽然,一個影子從草叢中竄了出來,我藉著火光才看清,這的確讓我吃驚不小,對方竟然是有九條命的——遠古千年九尾狐!黑白交加的皮毛,倒是很漂亮。 

  那狐狸齜牙咧嘴地怒視着我,我倒一身冷汗。這狐狸絕對不一般! 

  “終於讓我找到了個活的!這幾天可餓死我了!哈哈……”那狐狸冷笑,“我給你個選擇:一,自行了斷;二,讓我殺了你!”我覺得又怕又好笑,這叫什麼事啊。 

  我道,“要不我們比一下!” 

  “好啊,我好久沒殺人了,也讓我過過癮!別說我不公平,我只用一條命和你打!”那狐狸依然冷言冷語。說完就開始念咒語,“偉大的遠古狐神啊,我以僕人之名,暫借一下你的力量吧,一級火魂變身!” 

  話一說完她就漸漸幻化出人的雛形,就是紅紅的,頭上也有煙,真像火在燒,她看起來很漂亮。 

  我悶哼一聲,沖了上去。火不是怕水嗎?那我就來水的!我邊上前沖,口中邊念着咒語,“偉大的水啊,聽從我的命令,凝結吧,成為我最堅硬的鎧甲,冰之戰鎧!” 

  “水連彈!”這是個不用咒語的一級魔法,很好用。 

  那狐狸一點也不慌,一下就閃到一邊去了,“烈焰波!”她嬌喝道,如果我是男的,那聲音必定讓我陶醉。 

  “轟!轟!”“滋……”那是水與火向碰的聲音。 

  縷縷青煙飄舞着,我閃道一旁,暗道,她的實力還真不小! 

  不行,要快點結束!她這是在耗我的體力。我忽然靈機一動,為什麼不試試《風行決》里的招呢?我想好后,迅速躲過她的火球,在一旁默念,“加州龍捲風!”我雙手像擺弄木偶一樣控制龍捲風,“哼!”她還在自以為是,你以為你躲得了嗎?我暗想。 

  “刷。”她一下跳到我這邊,我大驚,連忙迅速掉轉龍捲風的方向。 

  她的速度好快,時不時還丟個火球,而龍捲風也快沒能量了,怎麼辦?我立馬放棄龍捲風,趕快又換個招。就這時,冰之戰鎧,也在慢慢融化…… 

  “風之迷幻之……”我大聲喝道,“亂魄千殺陣!” 

  “嗖——”我,幻化出更多的我,有點像分身。 

  冰之戰鎧徹底碎了。她身上的火光也完全消失了。 

  “啊,不可能!你——”那狐狸顯露出三分驚恐七份害怕的神色,正準備逃走,卻被我正面攔下。 

  “呀啊——。”我不斷向她攻擊……拳腳並用啊。 

  不知過了多久,我實在沒力氣了,分身也消失了,“嗵。”我倒下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用這麼多的能量。 

  …… 

  “啊……好疼啊!”我和她竟一起醒來。 

  “喂!你什麼人啊,怎麼這麼厲害?”我問。 

  “什麼什麼?要我問你吧!你最後那招是不是《風行決》里的啊?”她反問我。 

  我大驚,她怎麼知道的?我道,“你怎麼知道的?你……” 

  “你什麼你啊,實話告訴你吧,我們千年九尾狐最怕的就是會《風行決》的人,我還以為世上沒人練了呢!啊,又痛又餓……有吃的么?”她仍舊調皮地說。 

  我真服了她了,吃力地爬起來,走到布袋前,這還是我第一次連走路都累的一回。我從布袋裡拿出兩小包乾糧,扔給她一包。 

  “謝了!”她接過乾糧,開始狼吞虎咽。 

  我偷偷背對着她,摘下了面具,開始吃乾糧。畢竟面對這個不知敵友的傢伙,我又能怎麼樣呢?我也不是很餓,吃了這包乾糧就不怎麼餓了,可她卻不停地要。過了一會,她終於不要了,正在大口大口地呼吸呢。我數了數包里還剩多少,他媽的,我差點罵出來,這傢伙,可吃了我十五天吃的啊! 

  “啊呼……啊呼……哎呀,好疼!”她不吃東西了,又開始叫。 

  我真有點受不了她了,但又沒辦法。我緩緩氣,又用了個二級魔法。“柔風之序養。”我輕輕嚀道。 

  “喂,你好了吧,我們聊聊,你叫什麼名字?”我問。 

  “我叫墨雪,是遠古千年九尾狐族的第三百二十七世,我已經一百五十三歲了,也就相當於你們的十五歲左右吧……該你說了,你幹嗎戴個面具?你滿丑的話?”她笑着說。 

  “誰說我丑了?不過我還真不知道我自己長什麼樣呢,啊,你叫我紫月好了,我從小就是孤兒……”我說。 

  “啊,你是孤兒……我也是……”她一副遇見知音的樣子,有些激動,有些同命相連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葉琴座一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琴座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