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日,並且都收到過生日禮物。你的禮物是什麼呢?是美麗的芭比娃娃?是可愛的毛絨玩具?還是一套漂亮的衣服?有一次,我收到的禮物很特別,讓我終身難忘。

  記得那天是我11歲生日。爸爸媽媽還在上班,我只好在家裡玩電腦、看電視、拉琴、寫作業,真是無聊死了。下午,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想:”爸爸媽媽會送我什麼禮物呢?”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一覺醒來,爸爸媽媽正在廚房做飯,我在各個房間轉了一圈,連禮物的影子也沒見着,我老大不高興地回到小屋,玩起了電腦。一會兒,媽媽來叫我吃飯了,我來到飯廳,我的面前只擺着一碗雞蛋西紅柿面,我不情願地拿起筷子吃了起來。媽媽問我:“怎麼了?面不好吃嗎?”我搖了搖頭。媽媽又說:“陽陽,媽媽知道今天是你生日,媽媽怎麼會忘記呢?這碗面,是媽媽特意為你做的。爸爸媽媽工作忙,沒時間給你買蛋糕、過生日。你知道在生日的那天吃的一碗面叫什麼面嗎?叫長壽麵。這碗面雖然普通,但卻蘊涵著爸爸媽媽的一份愛,一份心意。我不期望什麼,只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能明白爸爸媽媽的一份心意。好了,快吃吧,面快涼了。”我無聲地點點頭,眼淚從滾燙的臉頰上滾落下來,落到了那碗長長的長壽麵里……

您正在瀏覽: 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