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朗晴的生日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朗晴的生日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和煦的秋風吹着大地,白雲掛在天空上微笑,我想今天一定是個好日子。 

  我帶着開心,歡樂地心情來到了學校,一看!我驚嘆不已,美麗的學校變成一幅優美的圖畫,美麗極了!鮮花在搖搖擺擺地歌唱,小鳥自愛自由自在地漫天飛舞,氣球一個碰一個地拍打着自己的手,每一位同學在紛紛地討論着今天朗晴的生日會,哦!今天原來是朗晴的生日呀! 

  早上9點左右,我們來到了大禮堂上集合,前面的鮮花隊手上的鮮花給嘉賓、老師、和同學綻放,美麗的笑容。我看了看後面,還有一群舞獅隊呢!過了一會兒,開始了我開開心心地觀看着,突然,一位高高的穿着黑色西裝的支持人出來了,他對我們說:“有請孫愛平女士說話。孫校長說:“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和嘉賓們大家好!今天朗晴小學建設全靠了嘉賓們的大力支持,讓朗晴增添熱鬧,開心,美麗全靠了同學們的女里而取得回來,多謝了你們把一張白紙理描繪了美麗的吐火,五顏六色的色彩!”我這時想:校長就護花的園丁保護着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片地開花。第二個嘉賓來說話,他說:“建設這個學校是讓同學們快樂學習,長大后,着一個對社會中有益的有用的人。”…… 

  過了一會兒,嘉賓們一個一個的走出校門,開始揭開擋住牌坊的紅布揭下來,嘉賓一揭開“砰”同學們立刻“哇”了一聲,彩紙在天上翩翩起舞,氣球在天空中飄飄悠悠地飛翔,漂亮極了,突然間,舞獅向兩個不同的地方走去,我們也在慢慢地回教室。 

  這次的朗晴生日會雖然沒有蛋糕,沒有禮物,但是校長、老師的精心安排下,舉着那麼多的手歡迎生日會,祝福朗晴,我感到世界上最幸福的學校是朗晴小學,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個沒有的生日會的! 

  未來的朗晴小學一定會超越時代,超越國界!

您正在瀏覽: 朗晴的生日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朗晴的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