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taylor swift生日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taylor swift生日快樂!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December是屬於你和我們的季節!還記得,你曾經說過,我們是你談得最久的一次戀愛。每一次戀情結束后你都會有新歌問世,但是我寧願你少幾首單曲,多幾份幸福,所以請你和卡受一定要非常的快樂!一定要非常的美滿!

  現在才發覺初次見你比我想象的還要早,記得那是在音樂頻道上看到你在彈琴,邊彈邊唱覺得好好聽。後來看到你新歌的mv才知道你叫泰勒斯威夫特。喜歡你之後,幾乎聽了你的所有歌,每一首都超棒超好聽無論是當初的鄉村音樂還是現在的流行音樂。初見你時聽到的那首 love story 至今還深深印在我的心裡。MV更是不用提看了多少遍了。因為你我踏進了歐美這個不歸的圈子裡,我好慶幸自己沒有錯過你。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喜歡你,沒有理由——只因你是泰勒斯威夫特!好了我親愛的霉霉26歲生日快樂。即使你遠在大洋彼岸,但我堅信你能感受到無數霉粉對你的愛與祝福的!

  女神生日快樂吶!

您正在瀏覽: 祝taylor swift生日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taylor swift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