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踏痕;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痕;伍。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着天氣十分的晴朗。待到太陽還沒有出來的時候,我們就早早的和達達去看日出了,我在沙灘上,沙灘上的沙子很多,還有許多貝殼,那是一幅很美麗的風景話。太美了,有很多說不出來的感覺。沙子軟軟的。 

   我們現在沙灘上面撿貝殼。那數不清的貝殼放在一個小瓶子裡面。然後在往瓶子裡面罐滿了水,最後我們就跑到岸邊,我用手墊着紙,我在紙上寫着幾個清晰的小字-------願快樂。 

   然後浪花來了,我就把瓶子慢慢地放如了大海。海浪一衝過來,就把我手上的瓶子沖走了。我們看着在大海上漂流的小瓶子,我也感到很快樂。 

   我們退了幾步,直到退到我們的腳跟能夠觸碰到礁石。我們坐在上面,等着日出的出現。 

   突然,我們看見了對面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點點紅色的東西,它幾乎染紅了四周。我們都意識到了日出已經開始在慢慢地出現了。然後太陽一點一點的上來了。好象離我們越來越近,當時周圍都是紅彤彤的,景色很美麗。然而那太陽和它的周圍的光芒都倒影在海上面。 

   好美,好美。看到這個情景的人都是那麼去讚歎的。 

  

   太陽完全出來了,它像是一個頑皮的小娃娃。在海邊悄悄地玩耍。我和達達都是那麼的想。當然,看完日出。我們肯定要在海灘上面去瀟洒一回啦。我們睡在沙灘上,我用沙子把達達埋在沙子里,只留下了兩隻小眼睛,一個鼻子,還有一個嘴巴。其它的地方都被我埋了。看上去可真是有一點點恐怖。有點像殭屍復活的感覺。 

   我們還在沙灘上追逐着太陽出來的日光。就好象在百米跑道上飛快地奔跑一般地奔馳着。 

   沙灘上有許多的歡笑。 

   我們共同追逐着那一點明處。 

   我們望着天空的太陽。脖子都要張望90度。要不太陽的影子我們就看不到啦。中午已經來臨了。我們去吃海灘上的燒烤。烤出來的滋味自然不一樣。很自然的味道,也十分的天然。我們吃完又去參加了沙灘上的活動。還打過沙灘排球。 

   我們最後玩到太陽親吻着西山的時候,我們才逐漸的奔回到家。天空上還有幾顆零零碎碎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很耀人。 

   今天晚上達達跟我說了一句話:“今天是最開心的一天。” 

   這一句十分簡短的話,可是我卻感覺十分的舒心。

您正在瀏覽: 踏痕;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痕;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