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與差?——月考的反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與差?——月考的反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要勇往直前,因為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遇到挫折的時候不要灰心,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遇到失敗的時候不要放棄,失敗乃成功之母,每次成功后付出的努力是常人的兩倍。這是個月考,考得好還是差?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

  坐在教室里,我的心都要蹦出來了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成績如期公布,猶如晴天霹靂。怎麼會這樣考這麼點,何況每科多加了二十分。這次怎麼會比小學畢業考試考的還少?難道老師改錯了?可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我難過的差點想哭。

  語文怎麼才75分?一定是自己哪裡做的不好。這次月考的主要用於30%是緊張!每面臨一次考試,我就緊張得差點犯心臟病。把以前學過的全忘了還有一方面就是粗心,我打從小學開始,粗心這個壞朋友就一直伴隨着我直到中學,我竟完全不知道!直到這次月考發下來的試卷。做得那叫一個慘不忍睹。所以我要改掉粗心,走向細心。書寫要寫好,不能再塗塗改改的。考試的時候,沒掌握好時間,當別人寫完作文的時候,我競才開始做閱讀。結果我急急忙忙的先把作文給寫好了,做完了整張試卷時,才發現居然還有半個多小時。我沒把握好這半個多小時,只以為是認為自己能考高分。認為自己的答案有很多都是對的。以後只記得以後要多看書一個星期必須看完三本書,以前有時一個月看書的時間十分鐘都不到,想想以前我腸子都悔青了。這次的語文分數是我最差的一次。下次一定要考86分以上。

  數學的絕大部分是粗心,算下來,因為粗心,我最少失了二十分,今後我一定改掉這個壞毛病,下次考個好成績。

  英語也是粗心造成的,太緊張了,結果趕不上其他同學才考了100分。

  今後必須多看書,無論幹什麼都要細心,不緊張。告別差成績走向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好與差?——月考的反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與差?——月考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