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幸福來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幸福來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幸福來臨 

 幸福,是一個調皮的孩子,他從不會提前告訴你他的“行程”。他有時會悄悄來到你身邊,在不知不覺中然你感到幸福;他有時也會來的“轟轟烈烈”又在你感到滿足時退去。 

 有時,我們總會說自己一點也不幸福,其實不然,運用一句俗話來比喻幸福:“生活中並不缺少美,缺少的只是發現美的眼睛。”幸福也是這樣 

 記得,我小的時候在河邊踢到了石頭,腳被劃破了一條口子。爸媽看見了。立馬跑過來問東問西的,那是我覺得他(她)很煩,到現在我才明白那是幸福。 

 記得,去年暑假,我和幾個同學相約到圖書館去看書,在出發前就留了一張紙條給媽媽。我們本來打算下午就回去,可,我們都被書里的情節吸引了,等我們看完時天已經黑了。這是,我們才急急忙忙的去坐車回家。跟同學分別後,我懷着忐忑的心情向家的方向走去。 

 我剛走到家門口正準備開門的時候,門自己開了。出現在門后的是媽媽,看到媽媽在家,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正當我準備解釋的時候,媽媽對我說:“回?砝玻?麓巫⒁?r間,別回來的那麼晚,我去加班了,飯和菜都放在桌上,記得吃。”說完就走了。頓時,我的心像放下了千斤重石一樣。我急急忙忙的進屋,卻發現桌上的飯菜更本就沒有動過的痕迹。頓時,我的心好像被什麼尖銳的東西給刺了一下。很痛,很痛。緊隨而之的是一顆顆豆大的淚珠。我做了下來,拿起碗,往裡面裝了滿滿的一碗飯,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邊吃邊哭。這便是幸福。 

 當幸福來臨時,總有人會不珍惜;當幸福來臨時,總有人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可是,當幸福離去時,總有人會後悔,當幸福離去時,總有人會傷心。 

 所以,當幸福降臨到你身邊時,請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這樣才會做到無憾於幸福。

您正在瀏覽: 當幸福來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幸福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