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抹幸福在心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抹幸福在心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如一句話所說:“幸福無處不在”。是的,幸福早已植根在我們心田。隨着科技的發展,幸福也正在“升級”。如今的我們,對幸福的理解更加深刻。幸福也好似是天空沒有人能夠知道它到底有多深,到底有多遠。幸福對於我們來說,它恰恰也是最簡單的,需要的是我們擦亮眼睛去發現。

  春天到來之際,桃花、杏花競相開放,漫步田園小路,那一片片飄落的花瓣,不正是幸福的象徵嗎?他們開花、結果,為的只是給春天添彩,給人類“獻寶”。它們的一生是最有意義,也是最幸福的,因為它們懂得付出,同樣付出也是一種收穫。

  遙眼望去,那草叢上幾隻可愛的小狗,正在追逐打鬧着,伴着夕陽的餘暉,充滿幸福的愛意,不禁惹人升起羨慕之情。

  鄉間小路上,兩位老人,伴隨着輕風,伴隨着隨風搖曳的楊柳,隨着升起的紅日,兩位老人悠閑的走着,像是一幅“初日暖意圖”。

  對於小鳥來說,幸福是春天到來之際;對於魚兒來說,幸福是在水中歡快的暢遊;對於蜜蜂來說,幸福是那開放的花朵;對於我們來說,幸福是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幸福,有時在我們不輕易間,它便會露出它的美好。幸福往往不表面,而是心中流露出來的快樂。

  “幸福無處不在”需要的是一雙發現的眼睛。

  長清五中初一:薛蕊

您正在瀏覽: 有一抹幸福在心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抹幸福在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