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冬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冬天,北風在吹,冬雪在飄。

  很多的人都跑出去玩了,回來后,臉都通紅通紅的,趕緊跑到了暖氣片旁邊,暖一暖。

  有的人就對着他們開玩笑,笑聲連綿不斷。他們互相追跑着,口中還罵著他,突然,門口出現了語文老師,他們頓時愣在了那裡,什麼都不敢說。

  教室變得特別的安靜,趕緊跑到座位上坐好。有的人變得特別好學,看書的,寫作業的,還時不時的看着語文老師。

  我和小顏對視,一起走了出去,教室里真的沒辦法待下去了,再待下去,估計我就會瘋的。

  我們在外面閑逛,外面一片雪白,多麼聖潔的顏色啊。在雪地上,留下了一個又一個小腳印。

  好漂亮啊!

  “小顏,你說語文老師現在走了嗎?在外面會凍死的!”我問蘇小顏。

  “不知道。”蘇小顏答道。“要不我們回去吧!冷!”

  “嗯嗯好的。”

  我們回去后,果然老師已經走了。過了不一會,便上課了。

您正在瀏覽: 那年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