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淚是鹹的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是鹹的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歷來我都是一個愛笑的孩子,有時候甚至會大笑,人稱"笑神經". 

  上了中學,不愛笑了.為什麼了,因為我愛上了哭.我為什麼會哭呢?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最愛上的課是體育課,因為體育課最自由,我可以找個沒有人的角落,想些我喜歡想的事,想到一些悲傷的事,我就會哭.(告訴你們,其實經常因為失戀的原因,有時候也不是,這裡不多說了)哭的時候,總會把那件事望深處想,越想越嚴重,往往眼淚就越多.但經常躲在一個角落一會就會被發現,那個人就會問我"你怎麼了?"之類的問題,這個人和這種問題往往是我最討厭的. 

  一天,正當和弟弟玩耍的時候,從弟弟嘴裡冒出"眼淚是什麼味道"這個問題."大概是鹹的吧"這"大概"不經意間就冒了出來.我吃了那麼多眼淚,連眼淚是鹹的都不能肯定嗎?弟弟又問:"是嗎,哥哥吃過眼淚嗎?""好象是吧"這"好象"又在不注意時說出了口. 

  哭或許這已經是我的一種習慣了吧.哭是一種好習慣嗎? 

  我們練習微笑,最終成為不敢哭的人.

您正在瀏覽: 眼淚是鹹的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是鹹的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