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一定會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一定會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一個沒有牽挂的小女孩來說,這個世界有什麼呢?

  雖然,我有父母,我有妹妹,我有親人、朋友。可是,我卻總覺得,我是不被人牽挂的。我承認,我很懦弱,我做什麼事都會害怕,就算我在一瞬間,我有了這個勇氣,還是會在下一秒後悔。我很討厭我自己,可是我卻沒有辦法讓自己變強大。

  在家裡,媽媽跟着妹妹團團轉,就算記起家裡還有我這個女兒,也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找人出氣;爸爸為了工廠愁眉苦臉,一個家,是家么?在學校,老師從不會看我一眼,同學們總會忘記我的存在,就算記起在角落裡的我,也只會是讓我幫忙做事,而我卻膽小的不敢說“不”。我感覺,我是不被需要的,可有可無,世界從不需要我,我覺得這個世界沒有意義。

  沒錯,以前的我就是這樣的。但是,不知從什麼時候,另一個小女孩闖進了我的世界,她從不會像別人一樣忽視我,她會記得,在這個世界上,有我。是的,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很樂觀開朗。當有一天,我無意中發現,原來她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原來,她家有三個孩子,而她是最沒有尊嚴的一個,原來,她比我更被世界遺忘。但是,她從沒有這樣想,她和我說話,如果你被世界遺忘,那麼,請你不要遺忘你自己。我記住了這句話,我要向她一樣樂觀,一樣堅強,我要讓世界重新記起我。

  於是,我比以前更努力了。我突破了自我。在學校頒獎過後,她有對我說:“加油!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幸福,一定會來!”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了,我重新找回了自我。

  世界,是美麗的,要發現自己的價值。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松崗桃園中學初一:泰迪lei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一定會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一定會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