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滋味 

  雄鷹的幸福是翱翔碧空, 

  大地的幸福是陽光普照,

  江河的幸福是百舸爭流,

  -----而我們的幸福卻是多姿多彩的。 

  在學校里,老師說我們是最幸福的孩子,風景優美的校園,平整的操場,寬敞的教室,嶄新的書本,有趣的故事。學習時有老師輔導,遊戲時有朋友相伴,悲傷時有人安慰,孤獨時有人解悶。 

  在家裡,爸爸媽媽說我是最幸福的孩子,周末媽媽會為我準備豐盛的晚餐,姥爺會和我嘮嗑,姥姥會像變戲法似的掏出幾個紅艷的大蘋果,就連淘氣的小弟也會像忠實的衛兵一刻不離我的左右陪我嬉戲。你說我能不幸福嗎? 

  幸福就像香水味,四處的瀰漫,看不到,摸不到。香味卻儘是濃郁,我們都知道它的存在.幸福是大海,幸福是天空,幸福是蔚藍的心靈,無限的思緒。幸福是一雙讓我們飛向遠方的翅膀,我們也需要用自己的努力去編織一雙能讓我們飛向遠方尋找幸福的翅膀。 

  幸福是一杯苦丁茶,入口苦澀難以忍受,但在口中一點一滴的慢慢品嘗才能在苦澀過後,浮現一段甘甜的回憶。我們需要幸福,更需要得到幸福前的那一種心酸的滋味。我們需要經過挫折、困難的磨練,才能得到更加純潔,更加純凈的幸福。正如古人所說的一樣: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初中學生了,無論在學習上、生活上,我都沉浸在一片幸福之中,他們關懷我、呵護我,才使我一天天茁壯成長。無論如何,酸、甜、苦、辣,都永遠比不過幸福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